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队赴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混合所有制办学调研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6842 日期:2022-06-22 

6月19日-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队赴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混合所有制办学调研,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登科以及相关科室人员随同。

20日上午,双方在学校教师之家举行了座谈。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段幼平、曾荣、肖筑清、陈霄虹、谢志辉以及相关处室(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段幼平首先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项光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木林森学院的办学情况。项光亚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在总体规划、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补充。座谈会结束后,实地调研了红色旅游产业学院,了解了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运行情况。

20日下午,项光亚一行实地调研了木林森学院以及木林森企业生产车间,木林森学院副校长曾荣陪同参观,并详细了解了木林森学院的办学模式、运行情况以及面临的困境。对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具有重要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