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广东盛达教育投资集团到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5983 日期:2022-07-23 

7月21日,广东盛达教育投资集团总经理招伟杰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市人社局副局长姚向东,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叶通贤等人参与接待。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工学院汽车专业、机电专业教学实践基地,详细了解我院实验实训教学开设情况以及招生就业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杨政水介绍了铜仁职院的办学情况,周章明具体介绍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会上,招伟杰就新能源汽车与工业机器人专业共同办学提出了意见,希望借助莞铜协作契机,企业愿意在设备投入、课程共建、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会上还探讨了其他相关事宜。

本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东莞相关企业的联系,为我院混合所有制办学提供了探索路径。

参加本次考察交流的还有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