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教师赴珠海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6946 日期:2022-06-11 

    5月25至28日,药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药学教研室主任李玉龙一行赴珠海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洽谈以座谈会方式进行,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人事部经理萬凌燕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药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首先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质量提升工程、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接着,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人事部经理萬凌燕也对公司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优势、合作的双赢原则、学徒制办班、实习就业一体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校企合作的想法,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开办现代学徒制班的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的考察和商洽,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新时代综合素质过硬的药学人才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职业教育改革与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