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贵州贵耀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426 日期:2022-06-09 

6月9日,贵州贵耀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极峰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极峰对铜仁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顶度集团、贵州景耀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贵州贵耀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铜仁职院不论是办学规模还是办学成绩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双方在人才供求方面具有广阔的校企合作前景。此次前来,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增进了解,为一下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张命华代表学院对陈极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各项办学情况。他表示,贵州贵耀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在人才供求方向上有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贵州贵耀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