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赴松桃苗族自治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暨 帮扶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4815 日期:2022-04-28 

为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月26日,  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族地区职教工委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杨春光、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一行赴松桃苗族自治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暨帮扶捐赠活动。松桃苗族自治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春光、张命华一行深入到贵州瑞丰肥业有限公司、松桃德康农牧有限公司、贵州乐嘉文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厂房车间实地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人才需求及我院毕业生在企业工作表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项目平台作用,深化产教融合,在产学研、师资和企业技术人员交流、学生实习、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

此行,调研组一行在松桃县寨英镇大水沟村举行了座谈会,深入了解村情,就下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并为村支两委捐赠了办公设备。同时,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松桃县中职学校办学情况,就办学经验特别是莞铜协作办学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副院长徐联陪同调研,学院党政办、招生就业部、对外合作部、后勤部、农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