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国家民委教科司司长田联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王一锋  来源:  浏览量:8578 日期:2018-11-29 

11月28日,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司长田联刚,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四川省社科联副主席曾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杨春光、纪委书记雷国平、副院长杨政水等陪同调研。

田联刚一行深入我院NIIT实训基地、民族中兽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标本馆、易班等教学科研场所进行调研,向我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一系列高端科研平台的建设及科技成果的创新突破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春光代表学院对田联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就2018年我院落实省部共建工作各项情况作了汇报。

杨春光提到,我院通过实施“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落实“省部共建”、创建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在办学实力、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办学效益、国际办学和辐射能力等方面有较大提高,特别是在深化内部体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彰显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好成绩,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服务地方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希望国家民委在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对口帮扶等多方面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发展,将我院打造成为国际可交流、业内都认可、地方离不开的优质高职院校;同时也希望我院能与西南民大开展对口帮扶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服务西南少数民族地区经济产业发展。

田联刚指出,在省部共建合作框架下,铜仁职院发展迅速,学院知名度、美誉度、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可喜可贺。学院制定的建设发展方向清楚、目标清晰、措施有力,国家民委定当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也希望铜仁职院在委直属高校和科研单位对口帮扶中继续发展壮大。

曾明提到,铜仁职院与西南民大均担负着为西南地区培养人才的重任,双方在教学科研上有很多合作潜力,希望双方在国家民委、教育部的领导下,携手共进,为西南民族地区培养更多可用之才。

院班子部分成员,组织人事部、科研部、国家工程中心、计划财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088.JPG

DSC_0095.JPG

DSC_0097.JPG

DSC_0109.JPG

DSC_0106.JPG

錝C_0120.JPG

DSC_0121.JPG

DSC_0131.JPG

DSC_0135.JPG

DSC_0133.JPG

DSC_0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