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训基地
药学系学生参观民生大药房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5156 日期:2017-09-02 

201163,药学系103药管班20余名学生在药事管理与法规裴蕾老师的带领下到铜仁小十字民生大药房进行了参观学习。

民生大药房的经理和营业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经理首先告诉我们在参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之后,同学们在经理和营业员的讲解下,了解到许多实践操作知识。譬如:作为一名药品销售人员,与顾客进行沟通的知识和技巧,安凤、胡文杰在营业员的指导下还进行了现场演练。裴蕾老师给大家看了进口药《复方甘草酸苷片》和《京都念慈庵蜜炼川贝枇杷膏》,并告诉同学们根据注册证号区别这两种药。

    在参观学习之后,同学们都有不少收获。大家更深刻地体会体会到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把理论学深学透,同时要学会把知识运用在实际生活中,切实促进社会生活的发展。
作者: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