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行政部门

科研部

 

一、根据区域经济发展要求和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制定学校科技发展中长期规划及科技体制改革方面的意见和方案。

二、做好省、市及教育厅、科技厅等各级领导部门的科技年报、月报统计及调研工作。

三、编制学院科技工作计划,制定科技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四、负责组织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好每年度国家、省、市有关项目的联系申报及学院课题的评审立项。

五、负责组织科研成果申报奖励工作。做好每年度国家、省、市有关科研成果申报奖励的联系申报及学院有关成果的评审奖励工作。

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学院知识产权工作开展。

七、负责科研项目、推广项目、开发项目等的计划、经费、实施、检查及成果管理。

八、负责科技合作、科技开发、科技咨询服务及科技成果进入市场等组织、协调工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九、做好学院学术活动、学术讲座工作,加强院内外的学术交流活动,对各系开展的学术讲座做好检查督促统计工作。

十、积极开展学生科研活动,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

十一、建立学院科研课题项目库及成果库,随时供省、市各级部门选用及申报立项。

十二、做好"铜仁职院学报"的组稿、审稿、编辑和出版发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