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落实两个责任 深化廉政建设”主题廉政党课
日期:2022-07-14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1777

    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7月14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以“守纪律 讲规矩 落实两个责任 深化廉政建设”为主题,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大志首先从“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政之道,“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业之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随后,他结合身边优秀党员的案例,对守纪律、讲规矩、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我修养等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他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身份意识,要时刻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诱惑,要常怀敬畏之心;三是要努力提高自我修养,做到要自醒、自重,谨言慎行。

    此次廉政党课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全体教职工的廉洁底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5acbb2a0bc1b51342b15d5c8149d689.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