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日期:2022-09-02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1551

9月2日,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2-4会议室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的学习心得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谭琪明主持。药学院第二党支部的支委班子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3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忠梅围绕主题先后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和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时期、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时代价值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接着,由与会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情况逐一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最后,支部书记谭琪明给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两点希望:一、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续抓好个人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个人的政治素养;二、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意识,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动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永跟党走的决心。

                                      c9d452388b2c6dc552d4475496efffd.jpg

                                      87541a3b0ebb902a036aa983a662eb1.jpg

                                      88093f0d83c0ea25ffceff49b53fff0.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