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在首届“国防教育杯”足球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日期:2022-06-21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905

    6月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国防教育杯”足球赛拉开了序幕,历时二十天的激烈比赛后,于6月20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药学院组建了男、女足球队各一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药学院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于突破自我,充分将自己的特长优势运用到比赛中,最终男子足球队荣获“国防教育杯”足球赛的亚军,女子足球队荣获“国防教育杯”足球赛的季军,药学院同时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药学院学子们奋勇争先的拼搏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9ff6c48acbd7980a28e8aa315f27af0.png

                            f86bc0ac8d1fa0d311d25ecbb89d66c.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