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12  作者:黄芳  浏览量:1006

    5月11日至6月11日,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学生的诚信品质,强化资助育人效果,药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诚信教育工作通过召开“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主题班会、开展校园公益活动,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活动、组织在易班进行“诚信我来说”打卡活动、开展诚信知识竞赛、绘制手抄报特色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对药学学子们进行全方位、多层面的诚信教育。在学院的高效组织下,各项诚信教育工作活动都有序进行,学生们积极参与各项诚信教育工作,从中收获颇多。至此,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利于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培育诚实守信的优秀大学生,为药学院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有利于建设诚信校园。

                             adaca293e4f82458a8c73d9c23c45d9.png

                             cc490516431d95446e90334d3108501.png

                             12faf896f7a22fcedb81dfc11b87f7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