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日期:2022-06-10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1725

    6月10日中午,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谭琪明在会议室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课,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的学习。

    党课分别从会议概况、学深悟透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立足岗位持续奋斗推到药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授课完后,支部书记谭琪明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做好我院教育教学、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党员教师们进一步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也激发了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从而全力助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

                           3f5049ca12fbcc22819f59bda360b1e.png

                           5dd145ccc21aad916f2d632c5a233b7.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