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党总支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2-06-10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1693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教师的政治品格,提高党性修养,6月10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20余人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包含有党史概况、高校党建、思政实践、党风廉政四个模块。在此,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带领全国人民踏上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党史知识,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升华,境界上得到了提高。参观完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好革命先烈奋力前行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长专业知识成为能担当时代重任的最美新时代教育人。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坚定了党员教师们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品质,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551fe9df63638c83df0d90ab5b15403.png

                            814ec6694439ddfa293c551935fc2cd.png

                            aa7d392d79a0570d9becb88695ae60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