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17  作者:张翔  浏览量:1355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实习生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生科长游万海主持会议并就学生实习作动员部署,各班班主任及203级实习生参加实习动员大会。

游万海首先对学生毕业实习任务要求及相关细则作讲解,然后在学生实习动员中说,毕业实习对提升同学们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认真做好实习工作,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不断锻炼自己和突破自己,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姿态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并要求大家在实习中勤于总结,多方面发展,圆满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彭仁会在指导学生实习中指出,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创新创造,把人生路一步步走稳走实。他强调,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二是服从老师管理,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三是发扬奉献精神,努力追求卓越,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后,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实习中有所收获,圆满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1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