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天校区开展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日期:2021-11-15  作者:  浏览量:844

11月15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开天校区开展“提升自我,做合格心理委员”专题培训开天校区所有班级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胡祖兴主讲在简单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后,祖兴通过对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目的、工作内容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介绍,使心理委员初步了解心理健康常识,并进一步认识心理健康的意义与价值。随对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心理异常识别与心理危机干预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祖兴通过实际案例引导大家如何开展班级心理助人与危机干预工作。

通过培训,使心理委员掌握自助和助人的技巧,提升了心理助人的专业素养确保更多的学生力量协助学院老师开展心理育人工作切实发挥学生队伍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