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11-16  作者:  浏览量:853

为了提高我院心理委员胜任能力,11月15日中午12:40,我院心理健康中心在校本部体育馆广场和开天校区运动场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主持,全体新生心理委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凝聚心力量,加强团队沟通发扬素拓精神,促进心理建设”为宗旨,引导心理委员们在活动中有所体验、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活动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带领新生心理委员开展热身破冰,使同学们消除紧张、放松心态、唤醒积极情绪。在团队形成阶段,各小组成员们互相沟通、敢于创新,设计出了别具特色的团队风格,并展示了各小组的队名、口号、队歌、队徽及造型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兴奋,全身心投入活动中。团队竞技环节,心理委员们互相配合,积极参与、协调有序,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完成了“滚雪球”、“记忆翻牌”、“搭桥过河”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增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的交流与协作提高了心理委员在素质拓展活动方面的应用能力,学习与活动中养成提升自我、帮助他人的意识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