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赛事动态
我院首届“人保财险杯”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开幕
日期:2017-11-21 00:00:00  发布人:wlzx  浏览量:3632

11月2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和体育教研室主办的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人保财险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二篮球场顺利开幕,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工部部长吴敏,中国人保公司铜仁市谢桥支公司副经理柴永耀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科长,参赛队伍有教工一队、教工二队以及各二级分院代表队,本次开幕式由学工部副部长蒋芳华主持。

开幕式上,柴永耀致开幕词,表示本届篮球友谊赛将坚持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宗旨,充分体现团结、拼搏的精神。随后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本届比赛中。最后,吴敏预祝本届篮球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可以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够增进了同学及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二级学院的友谊,展示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核发:0 点击数:36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