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赛事动态
我院首届“人保财险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日期:2017-11-29 00:00:00  发布人:wlzx  浏览量:4674

11月28日,由学生工作部和体育教研室主办的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人保财险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二篮球场圆满闭幕,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学工部部长吴敏,人文学院学生科科长冉勇军、体育教研室张勇老师、田玉多老师以及各二级分院代表队,本次闭幕式由学工部副部长蒋芳华主持。

本次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队员和学生积极营造比赛的氛围,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最后人文学院路过关斩将,荣获第一名、医学院荣获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名。

颁奖典礼由出席嘉宾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学院颁发了奖牌,为优秀裁判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8名优秀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队员们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体育精神。

此次“人保财险杯”师生友谊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1.jpg

 

 

核发:0 点击数:46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