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学党史见行动 优质服务学生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63 日期:2021-05-18 00:00:00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助力毕业生就业,把国家就业政策用活用足每位毕业生,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组织领导下,5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举行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共有657人参加了认定考试(育婴员、中级)。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石岳刚一行现场指导认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汇报了我院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安排等事宜。石岳刚指出,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22.2万人,就业形势严峻,面临重大压力,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们一定要用好用足政策,积极主动地面向职业院校毕业生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带动更多学生实现就业。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毕业生返校期间,主动与二级学院联系,根据工种的职业技能标准统筹安排,采取更灵活的认定方式,服务好学生,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11.jpg

22.jpg

 

核发:0 点击数:246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