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49 日期:2021-05-08 00:00:00 

       57日下午,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泳同志主持并传达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王徐燕同志组织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1.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2.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3.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习结束后,党支部的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焦裕禄》。  

  王泳同志要求:部门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力度,做好学习笔记,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志们要立足实际、立足岗位,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先进、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服务好师生、群众,做好我院的社会服务工作,为我院双高校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铜职继教力量。

 

QQ截图20210508102226.jpg


 

核发:0 点击数:1449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