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后勤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1-14  浏览量:2233

1月14日,后勤部全体干部职工在行政楼三楼会客厅召开了部门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莅临指导,会议由后勤部部长龙再兴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

龙再兴部长分别从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亮点工作及常规工作完成情况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校园维修、临时小项目建设以及政府采购等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假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蔡恩勇副院长对后勤部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法治意识,将法治理念、法治精神贯穿到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爱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后勤服务氛围。

b3bbc2455362a54d.png.cthumb.jpg

点击数:22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