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蔡恩勇副院长带队开展食堂超市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2-03-17  浏览量:196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部署,3月1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后勤部部长龙再兴、膳食科副科长陈铮杰陪同,对学院食堂、超市、学生孵化基地及直饮水机房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主要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索票索证作了详细检查,对超市食品保质期进行抽样检查。同时,对直饮水机房卫生、水质检验报告、消毒等台账管理进行了检查。

蔡恩勇副院长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蔓延增长态势,食品安全、饮水安全及卫生管理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食堂经营者要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意识。后勤部要不断强化日常食品安全卫生监督管理,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饮食环境。

885a6f146c3d7013.jpg

a7e666a1a2539f3f.jpg

18422beffbfd089c.jpg

点击数:19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