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市、区、街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到我院开展饮食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9-09  浏览量:1475

9月9日上午,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川硐街道市场监督站一行五人到我院一食堂、二食堂、超市和直饮水工作站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后勤部部长龙再兴、膳食科科长段永平、工作人员黄军平随行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食品进行抽样检查,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索票索证作了详细检查,对超市食品保质期进行抽样检查。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有食堂卫生清洁不彻底,食品标签标识张贴不规范。

在对饮用水安全检查过程中指出,学院要加强对直饮水安全监督管理,严格按照饮用水安全管理要求,按时开展水质检验、消毒,规范进行台账管理,切实保障师生饮水安全。

通过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食堂要加强卫生清洁,规范张贴食堂标识标签。检查组强调,食品安全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食堂经营者要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意识,不断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作为学院的后勤部门,我们要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时刻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饮食环境。

bf4302ca4d7a99bc_png_cthumb.jpg

ce1ffa5ec0c97829_png_cthumb.jpg

b2531ab8ad67e15e_png_cthumb.jpg

点击数:1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