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后勤文化 > 后勤风采
后勤部组织开展物资采购集中培训
日期:2021-01-07  浏览量:4392

为进一步规范物资采购行为,加强廉洁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全院开展一次采购人员集中培训。124日,后勤部组织各二级学院(校),部、处、室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物资采购管理集中培训。

会上,后勤部综合科副科长龙泉组织学习《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对采购审批、组织、实施、验收各环节流程,以及政府集中采购、零星采购对应的金额要求、采购方式、组织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说。学习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大家积极互动,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采购培训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参会人员对采购流程的了解,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采购组织及实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采购各环节透明化、阳光化,各项资金要合理预算与规划,力争为学院开源节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击数:4392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