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爱护校园 人人有责
作者:黄芳芳  来源:  浏览量:1858 日期:2021-03-26 

  春风和煦,万物竞发。为进一步弘扬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爱劳动的良好习惯,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护理学院团总支于3月23日至25日组织各班学生开展为期三天的校园义务劳动。

  活动开始前,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班学生二食堂篮球场集合、签到,并分配区域。大家事先都已备好劳动工具,随即积极地投入劳动。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争先恐后的捡垃圾、拔野草,尽管荒草丛中灰尘遍布、垃圾满地但是同学们仍然精神抖擞,不亦乐乎,其乐融融之情也充满了整个劳动区域。经过三天的努力奋战,使得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增强了同学们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点击数:18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