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召开2020级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岗位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2-07-01  作者:滕建华  浏览量:2349

为让我校学生熟悉实习目的和意义,做好实习前的相关准备工作。2022年71日,建筑工程施工教研室在南端建工实训室召开2020级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岗位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科主持,2020级建筑工程施工全体同学,班主任,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参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杨科老师介绍了岗位实习目的、要求、具体安排及实习指导老师职责、班主任职责等方面,强调了岗位实习期间切实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交通及生命安全。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岗位实习期间所有的资料都要通过“工学云”软件进行上传,按时签到,及时完成日志、周记及总结。

此次岗位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一方面让学生明白了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另一方面让学生认识到角色的转变,既是学生又是学徒,既要遵守学校的纪律又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为岗位实习奠定了基础。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分享到
编辑:陈相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