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开展社会服务
作者:高欢  来源:  浏览量:966 日期:2022-09-15 

为深入推进我院“双高计划”建设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更好助力地方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翻译专业人才资源优势,914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李东明一行3人赴松桃苗族自治县寨英强村富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强村富民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科技服务、产研融合等进行交流座谈。

服务1.jpg

座谈会上,强村富民公司董事长罗勇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发展思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公司产品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迫切翻译需求。随后,李东明介绍了学校翻译专业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近况,他表示,学院积极响应企业需求,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社会服务工作,将认真落实翻译服务工作方案,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技创新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与企业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双方就切实开展翻译服务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我院教师对强村富民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库房进行了实地考察,为之后提供高质有效的技术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9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