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岗位实习指导工作推进会
作者:颜方丽  来源:  浏览量:785 日期:2022-09-05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实习动态以及推进新的实习管理系统的使用,国际教育学院近日在C4-6教室召开了20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岗位实习指导工作推进会。国教院教务科科长李东明、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颜方丽、国教院实训管理员吴霜和23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首先,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颜方丽对近期的实习情况、存在的问题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处理;同时也对新的实习管理平台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其次教务科科长李东明对20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和新的管理平台的使用等情况做相关要求和补充说明。最后指导老师对所指导的学生出现的问题以及学生实习情况分别做交流发言。

此次推进会不仅有利于了解学生的实习动态,同时增强指导老师的责任心,为实习管理工作的推进起到重要作用

英语教研会1.jpg

核发:0 点击数:7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