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沈峥  来源:  浏览量:938 日期:2022-04-22 

4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C4-6开展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宣讲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以“抢抓机遇闯新路,扬帆奋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展开了全面深刻、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强调,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将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能,大胆创新、大胆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邓振华求全体师生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抓好“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技能贵州”申报等重点项目工作,抢抓机遇,扬帆奋进,全面擘画学院国际化办学新未来,力促学院“十四五”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22134749.jpg

核发:0 点击数:9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