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资助形象大使进班级活动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910 日期:2022-04-19 

为进一步宣传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学生对国家和我校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号召同学们远离网络陷阱,远离不良套路贷,国际教育学院于日在C4-6教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学生科工作人员、旅游英语班班主任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了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资助形象大使张敏同学介绍了我院各项资助项目的具体实施制度和评选办法,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等,并重点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流程和标准。

通过此次宣讲,让我院师生深入了解了我院各项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了解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征信知识的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警惕心。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我校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

微信图片_20220419122146.png

核发:0 点击数:9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