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寒假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864 日期:2022-03-23 

寒假期间,根据学院寒假学生管理工作——开展诚信感恩教育的通知,我院多名获得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学子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家乡社区或村民组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迎难而上、向险而行。以自己的无私奉献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同学们在付出中收获满足,在奉献中回报社会。

    旅游英语班的班积问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解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潜力。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我们也可以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教会了自己思考人生的态度和看待人生机会,更历炼了自己。

     同时同学们还利用空余时间向社区群众、学生家长等宣传了贵州省教育资助政策,重点介绍了不同学龄阶段的资助项目和具体实施制度。通过宣传让普通群众对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把国家对学生的资助政策真正的宣传到位,通过资助政策帮助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引导了同学们如何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 点击数:8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