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97 日期:2021-04-10 

49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到对外汉语教工党支部指导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群众代表刘江涛列席会议。

首先,樊波宣读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议程,介绍会前准备情况,汇报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全体党员评议。随后,樊波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及列席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刘国强进行了深刻的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剖析到位、批评务实,同时存在材料欠规范、党员个人剖析不全面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牢抓实问题的整改;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好党史,悟透思想,做好对外汉语教学、管理和“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建设,不断开创国际化办学新局面。

樊波作会议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把查摆的问题和刘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全力以赴抓整改,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党务和业务结合,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助推国际化办学。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847.jpg

核发:0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