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学习与宣传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一次“两代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19 日期:2021-07-09 

6月25日,我院在寅亮厅召开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铜仁市总工会副主席车璞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副厅长级干部张景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团前排就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张家俊、晏龙强,副院长徐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卢忠卫,正县长级干部覃礼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由强寿荣主持。强寿荣同志从过去六年工作回顾、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建议两部分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一流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工会工作报告。强寿荣指出,过去六年,学院工会在铜仁市总工会、院党委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和各级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体现在七个方面:一是坚持政治思想引领,提高工会组织政治站位;二是发挥会员代表大会职能,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三是开拓创新女工工作,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四是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促进教工身心健康;五是认真履行职能,服务教职工的切身需求;六是扶贫济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七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届女工委员会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强寿荣当选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唐俊杰当选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田燕飞为女工委员会主任、选举龙再兴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工会主席强寿荣作了讲话。

随后,召开了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从2020年工作回顾和2021年工作重点作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并报告了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指出:这一年,我们高扬党建统领的“龙头”,把准方向,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纵深推进;这一年,我们铆足攻坚拔寨的“劲头”,对外借力,对内发力,“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突出成效;这一年,我们勇立改革发展的“潮头”,对标对标,破除壁垒,转型发展不断注入源头活水;这一年,我们瞄准疫情防控的“准头”,立即响应,科学防控,校园安全环境得到有效保障;这一年,我们聚焦人民群众的“盼头”,发挥优势,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处处彰显铜职精神;这一年,我们紧握内涵建设的“拳头”,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职教育人能力得到明显提升;这一年,我们延续平台建设的“势头”,多点开花,全面挂果,省部共建发展之路越走越宽;这一年,我们狠抓基础建设的“重头”,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基础发展短板得到有效夯实;这一年,我们争当交流合作的“排头”,加强合作,强化交流,对外交流合作取得新的突破。

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是我院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启动申报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围绕“12345”(即:强化一个引领、搭好两个平台、狠抓三支队伍、推进四项工作、深化五项改革),全力贯彻落实学院第二届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科学规划,推动学院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绩效目标考核分配方案(修订)》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分配方案。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99999999999.jpg

1010101010.jpg

1212121212.jpg

1313131331.jpg

1414141414.jpg

1515515155.jpg

1616161616.jpg

171717171717.jpg

181818181818.jpg

19191919191.jpg

20202020202020.jpg

2121212121212121.jpg

23232323232323.jpg

252525252525.jpg

 

核发:0 点击数:26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