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江县绿通天麻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德江县食药用菌良种繁育工作站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96 日期:2021-01-27 
 

1月27日,我院铜仁市梵净山食用菌菌种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德江县绿通天麻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德江县食药用菌良种繁育工作站挂牌仪式在铜仁市德江县堰塘乡露青村石柱丫组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教授带领科研部副部长邹序安、食用菌工程中心主任顾昌华、杨慧、张志昌和生态农业技术专业主任王琨参加,德江县绿通天麻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玉朝、副总经理刘鹏,德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覃进东、高级农艺师曹永直等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校企双方将秉承“合作双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药食用菌的产学研、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技术推广、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真正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发挥我院食用菌科研能力、师资队伍优势,为食用菌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核发:0 点击数:16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