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一行赴江西开展实习检查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3-12-12 

12月8-10日,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进展情况,全面了解2021级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加强人才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表演艺术专业教师张鸿军、杨淑静一行前往江西龙虎山、婺源开展学生实习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实习企业对陈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生们认真负责、专业能力强、综合素养高,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党总支书记陈琳对企业在实习生管理、培训工作等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作出肯定,鼓励同学们要通过实践反映出自己的学习水平,针对在实习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改进、提高,弥补不足,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展现我院“五美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后,陈琳书记为优秀实习同学颁发奖(助)学金,并实地走访、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倾听同学们在实习中的遇到的困难,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时光,成为符合行业需要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8.png

图片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