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侯松林到工学院开展“四下基层”暨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3-12-07 

12月6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侯松林、资助中心老师张凯一行来到工学院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并在工学院三楼一支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学生科副科长姚静及21名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侯松林指出,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学生管理实际,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成效。希望各位参会代表积极思考、广开言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工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姚静就工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作了具体汇报,并从文化育人、管理育人等方面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与会的学生代表、中、高职辅导员(班主任)逐一发言,话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有关后勤服务、学风建设及辅导员管理考核相关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侯松林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达感谢,他强调,搜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是自我检视、自我革新的体现,解决问题就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处理好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大家的关切。下一步,学工部将及时梳理,有效推进问题整改,充分保障师生的切身利益,提高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