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真出彩!| 农学院“乡禾耘梦”服务队喜获全国三下乡优秀团队
作者:吴雅杰  来源:  浏览量:87 日期:2023-12-07 

近日,共青团中央服务青年发展微信平台“创青春”发布《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农学院“乡禾耘梦”志愿服务队喜获全国三下乡优秀团队。

今年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农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选拔14名学生组建了“乡禾耘梦”服务队,由2名老师带队前往玉屏县亚鱼乡郭家湾村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宣讲、农技服务、禁毒防艾、普通话推广、法律法规普及、关爱留守老人儿童、乡风文明治理等方面,涉及面广,实效性高。

在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乡禾耘梦”服务队始终坚持“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理念,弘扬农学院学子勤劳奋发、不畏困难、苦干实干的精神。以崇德尚农、求真务本的精神和态度投身本次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乡村,了解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