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8 日期:2023-12-07 

近日,农学院在寅亮厅举行学生思想教育大会。农学院新发展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学生科副科长符天剑主持。

会上,符天剑首先就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从意识形态工作、防诈骗工作、矛盾纠纷防范及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

舒高攀以“厚德、博学、善行”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他寄希望于同学们能树立良好道德品质,努力学习完善自身,汲取知识智慧,并将所学落实到干事创业中来,做一个有品德高尚、博学启智、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激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