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召开“三长”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63 日期:2023-12-06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推动学风建设,切实做好我院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寝室管理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水平,11月30日晚,经管学院召集“三长”(寝室长,楼层长,楼长)会,会议由学生科负责人李明林老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到会指导。

李明林老师通报了近期寝室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三长”职责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寝室长要认真履职,落实学校规章制度,坚决执行学校就寝纪律。胡国兵书记强调了“三长”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三长”管理制度是学校完善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举措,“三长”们工作非常辛苦,职责非常重要,对防止电信诈骗、突出心理问题和学生间矛盾纠纷的及时防范和应对、对营造良好学风校风、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有着至关重要作用。他要求同学们要对近期出现的问题举一返三,认真整改,确保管理工作精细有效,会上还要求各寝室要将保卫处报警电话、李明林和胡国兵书记三个老师的电话张贴在每间寝室门上,学生有困难和疑惑时可随时拨打寻求帮助。

本次会议将对经管院完善管理机制,堵死学生管理安全漏洞,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