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767 日期:2023-10-25 

10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B栋教学楼3-6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党总支书记胡国兵主持会议,吴玉院长、吴玉蓉副书记、闫乔华副院长和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胡国兵组织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意见》黔安(20227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尤其对校专题会上提出的“五个到位”工作要求进行了一一解读,会上他还通报并分析近期涉及学生安全的典型案例

胡国兵强调,安全问题大于天,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感做好学生安全工作。面对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加强研判,做好应急预案,开展隐患排查强化教育引导,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防帮信、校园欺凌等涉及人身财产安全方面工作,会上,他对经管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工作流程和干预措施进行梳理和反思。他要求安全工作必须全员参与,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主动履职强化管理,细化举措,做实安全工作,把涉及安全的问题消弭于萌芽状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