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院召开会计事务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谭嘉黎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745 日期:2023-10-25 

为紧跟时代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构建专业课程体系,我院于2023年6月14日在B3-6顺利召开会计事务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谭01.png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包括学院副院长蔡恩勇、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以及铜仁市税务局刘约科长、铜仁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蔡琪、铜仁创新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王秀奎、铜仁中天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朝林、贵州弘典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任明君、贵州铜玉铁路公司高级会计师唐代平在内的多名行业企业专家,共同对会计事务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

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向与会专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会计实务专业的发展历程;紧接着,会计事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海燕介绍初步拟定的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对其中的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从课程内容整合、课程时长设置、课程安排次序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由蔡恩勇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此次论证会是非常成功的,也是非常有效的,对教学内容的改进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接下来会计事务专业教研室要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有效整合,不断优化,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对与与会的各位专家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的感谢。

谭000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