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932 日期:2023-10-25 

2023年10月20日,在经管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李明林老师以及专职团干刘颖老师的指导下,各团支部开展了“思想旗帜”主题学习,各团支部采用线下班会、座谈交流会、线上交流的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为响应“长征火炬节”要求,经管学院团总支的四名学生代表参加了10月20日学校组织的赴川硐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支部学生为老人打扫院子,清理废弃的杂物,将带来的食品亲自分发到老人手中,同时搀扶老人散步,与老人一起做游戏丰富敬老院老人的业余生活。

为了积极响应“创文”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支部10月20日开展校园节能活动,让学生做到课后随手关灯和关闭智慧黑板组织学生在课后检查教室的电脑和灯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杜绝浪费行为。

新时代的青年学生,需要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这一次的主题教育学习,让我院学子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清晰地强化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肩负的时代责任和担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