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团课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755 日期:2023-10-25 

2023 年10月16日13点,在B栋教学楼 4-6 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团课培训班顺利开班。参与本次会议有党总支书记胡国兵、学生科负责人李明林、专职团干刘颖和经管院入团积极分子、团员骨干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议程首先由刘颖老师介绍开班的基本情况;其次李明林老师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他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胡国兵书记对学员提出要严明纪律、要勤学苦干、要注重细节和要提升自我四点要求。

开班结束后,胡国兵书记为同学们进行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他“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他的讲座深入浅出,讲座中他列举了袁隆平、黄文秀钟南山等大量的事迹和脱贫攻坚、学校发展的具体实例引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用自己的奋斗为新时代增光添彩为祖国发展作贡献,他要求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此次开班典礼,不仅让与会入团积极分子、团员骨干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的了解,同时,也更加认清了自己的使命和肩上的重任。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