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举办第一届“动物健康生态养殖”农场规划设计大赛
作者:邓生青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734 日期:2023-10-25 

2023年10月17日,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在1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农场规划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动物健康生态养殖”。大赛由畜牧兽医专业老师张晋源主持,双高办主任、专业带头人李吉祥教授和部分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经过前期筹备,策划和宣传共收到20组参赛作品,共计71名学生参与到本次比赛,经大赛评委组初评、选拔了10组共46名学生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环节包括汇报展示和答辩,各组参赛选手主要从牧场设计的背景、可行性计划、经费预算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针对参赛选手在规划方案设计中存在的误区进行提问,指导学生优化设计方案。赛后李吉祥老师对本届大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队伍的参赛作品,他希望同学们能以农场规划大赛为契机,立足专业,加强学习,勇于创新。

本届大赛为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思维和创新能力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增强了他们对专业认知和自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