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参加2023 世界VR 产业大会数字化教育发展主题论坛暨虚拟现实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691 日期:2023-10-23 

20231018-20日,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段俊红和动物医学专业韩晓梅两位老师前往江西南昌参加了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23 世界VR 产业大会数字化教育发展主题论坛暨虚拟现实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19日下午举行了2023 世界VR 产业大会数字化教育发展主题论坛暨虚拟现实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我院虚拟现实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员单位。

会后论坛以“加速数字变革,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探讨构建数字化赋能的产教融合共同体的理念与路径,分享数字化赋能教育生态演进的实践与经验,以智慧与技术推动教育强国建设,VR/AR技术逐渐成为教育领域实现数字化的新兴力量,通过这一新技术将课本、课堂和师生连接起来。

会议期间,参观了2023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现场和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共同体成立后将致力于推动虚拟仿真现实技术在本专业建设方面的应用和发展,对校企双方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服务高效对接、长期互利共赢的新发展生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