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地联合打造社区教育新起点 南岳社区学院正式挂牌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832 日期:2023-10-21 

为提升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社会水平,高质量完成我院“双高建设”项目,2023年10月21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环北街道办事处南岳社区联合成立的“南岳社区学院”正式挂牌。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梦溪,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南岳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及南岳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牌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梦溪从履行高校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水平;聚焦群众需求、提供优质教育;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取得成效;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打造优质社区平台四个方面强调了将与南岳党群服务中心一同为社区提供综合性的专业继续教育服务,以公益性教育的方式助推学习型社区、党建示范性社区的建设。南岳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欢表示“南岳社区学院”成立将满足社区居民对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的渴望,不断增加他们在社区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挂牌仪式完成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张文龙博士及周建玲、袁霞老师在南岳清水湾小学组织了心理健康讲座及急救知识讲解,为南岳清水湾小学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了现实问题的解决方法,受到社区市民、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岳梦溪院长与蒋欢书记共同挂牌)

图片2.png

(挂牌现场合影)

图片3.png

(张文龙博士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现场)

图片4.png

(急救知识讲解现场)

微信截图_20231021222903.png

(心肺复苏实践环节)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