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韵丝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64 日期:2023-10-20 

2023年10月19日,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韵丝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梦溪主持召开座谈会,教务科负责人邹佳天、思政教研室主任刘勇、公共素质教研室主任邓婕、思政课教师代表张锴参加了座谈会。

岳梦溪院长对曹韵丝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曹韵丝副院长对我院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我院教师从课程改革和建设、实践教学实施、教学能力比赛等方面进行重点发言,双方还就集体备课、怎么上好思政课、实践教学方式创新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曹韵丝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与会老师拓宽了视野,达到了预期的收获,希望以后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最后,岳梦溪院长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座谈会,为双方提供交流了自己的经验,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为以后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挖掘当地思政元素打下了牢固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