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美会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433 日期:2022-06-2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促进我院的发展建设,6月21日,药学院党总支到会议室组织召开师生意见征求座谈会,药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郑大志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郑大志书记、饶茂阳院长首先对学生的到来表达了问候并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接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饶茂阳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给出了解答。最后,郑大志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核心,要将维护学生权益、改善学习生活品质作为头等大事。对于合理可行的建议,学院将早日讨论决议,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

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将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

                       5efb3c4ef23e281c67540f9c2f8d4cf.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