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领导下寝看望在校学生
作者:黄芳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360 日期:2022-06-23 

为进一步掌握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状况,6月22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和院长饶茂阳教授带队深入到3栋、4栋、16栋宿舍楼进行实地走访,看望在校学生。

此次走访中,郑大志书记、饶茂阳院长分别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叮嘱学生们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联系沟通,并充分利用在校时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从而度过一段充实又平安的校园时光。

此次实地走访,让学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坚实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争取学出实效、活出精彩。

                             97b3260c53bc2a091ea95b60030345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